此号已弃,感谢阅读。

[SR]Dream in the dream

Shaw杀人,并且杀的又快又好。

见过Shaw动手的人都会被吓一大跳——这个身材并不高挑的女人竟然有如此强大的爆发力和令人望尘莫及的速度。她就像是冷艳的死神,走过之处必有亡魂。



特种部队教会Shaw的第一件事就是:手下不留情。

隶属国防部的特种部队,是由为国家出生入死的上校亲手训练的。上校们看着都很和蔼,有一个上校甚至有一个微凸的小肚子——但他们不善良,绝不。突然把队员们叫醒然后丢给他们一个背包并将他们空投到热带森林里去生存一个星期的事情常有,更别说在湿热多虫的树林里屁滚尿流的躲着巡逻直升机这种非人的待遇了。

然而对于这些特种兵们来说最残酷的一件事情,就是隔着麻袋杀人。教官们会给每个人分配一个很大的亚麻编织袋,里面通常都是些不知道是什么的活物,而他们要做的事就是简单粗暴的用乱棍把里面的东西打死。


有一次,他们的麻袋里传来了婴儿的哭声——那种抽噎着的、奶声奶气的哭声把在场所有士兵的心都揪紧了。没有人下的去手,除了Shaw。

教官再三怒吼着要求他们执行任务的时候,Shaw上前一步,面无表情的用手里的铁棍把麻袋里的东西敲了个稀巴烂。哭声戛然而止。
一个身高一米九的大兵终于愤怒了,他大喊着:“你他妈有没有人性!”然后企图把Shaw掼倒在地上狠狠揍一顿。谁知矮了他整整一头的Shaw飞快的退后一步,一脚踹在男人最柔软的腹部位置,直把大兵踹的几欲后仰而倒!然后Shaw在众目睽睽之下把麻袋里被打的稀巴烂的肉块和肉块里裹着的录音笔丢在那个大兵的脸上,在所有人错愕的眼神里面无表情的站回队列里,稍息立正,镇定的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要杀的是人,还是别的什么东西,Shaw绝对不会认错。


从此以后Shaw就有了一个外号:Machine,机器。象征着她的冷酷无情和令每位教官称道的勇敢,以及一个女人身上不应有也不具备的嗜血欲望。


Shaw这辈子杀的人太多了。多到若把所有人的鲜血汇集起来,可以染红世界上所有的河流。她没有喜怒哀乐,只会执行教官的命令。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值得Shaw开心的事,也没有什么会让Shaw吃惊的事。


但直到现在,Shaw仍然觉得那个女人是她所见所感之中最美丽的事物。
Root。


Root是和Shaw一起被选入精英分队的通讯兵,负责接收情报和破译密码,以及黑入敌方电脑获取信息。在这个小分队里,所有人只用代号称呼对方,而她的代号就是Root。


第一次见到Root的时候,Shaw觉得自己的瞳孔可能剧烈的缩放了一下,与此同时,她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的前所未有的快,像是刚刚完成负重一千米奔跑一样。

那时分队在丛林里扎营,准备伏击要经过这里的一队毒贩子。绿色的帐篷已经搭好了,几乎跟森林融为一体。Root坐在帐篷前的椅子上,专心的操作着笔记本电脑。正值盛夏的午后,热的让人发昏,阳光被叶子打碎,斑斑点点的落下来,照在Root深棕色的卷发上。Root听见脚步声,抬起头来冲Shaw一笑:“嗨,你就是Machine?”

Shaw有生以来第一次有了说话的欲望。她想说,对,我就是Machine,你是谁?她想说,你很美。她想说,你吃饭了吗?这里真热。
但她什么都没说出口,只是沉默的点点头。


“我是Root,通讯兵。”
她笑起来真好看,Shaw忍不住这么想。伸手抚了抚自己的心口,指尖仍然传递着心脏剧烈跳动的触感。




作为整支小分队里唯二的两个女人,Root自然而然的跟Shaw亲近。她们一起吃饭,睡在同一个帐篷里。早上起来的时候,Shaw还能有幸欣赏Root线条美好的光裸脊背——Root神奇的竟然有裸睡的习惯。这对于一个士兵来说几乎是万万不能够的事情,因为她们随时都要堤防来自敌方或大自然的突袭与攻击。但Root只是云淡风轻的笑笑,说,我穿衣服速度快。再说了,你会帮我挡着的,不是吗?


有时候睡到半夜,浅眠的Shaw会清楚的知道Root迷迷糊糊的钻进了自己怀里。她肌肤的热度透过自己身上的粗糙迷彩服传递到她身上。Shaw莫名其妙的感觉到一直没什么动静有如冰封的情绪奇异的被这个女人柔软的掀开了一角。

她不知道那种暖洋洋的感觉是什么。
在很多年以后,她才知道那个词,幸福。





如果把Shaw定位为分队里的狙击手和压制火力,那么Root几乎等同于整个队伍的神经中枢。她能够利用计算机和雷达侦测出五十公里内的危险并且及时通知他们做好准备,她甚至可以用病毒破坏敌方的计算机,导致对方的通信系统瘫痪——无疑,Root的存在使整个分队执行任务的效率大大提高。同时,Root并不具备非常棒的近身搏斗技巧,但她射击的成绩很好,所以主要保护她的Shaw通常只需要解决几个近身的敌人就是了。至于剩下的,Root会空出一只手来用用左轮一个个让他们爆头。



“Actually,you don't look like a machine,”有一天临睡前,Root一面帮Shaw包扎伤口,一边喃喃的说道,“You are cute.”她笑盈盈的这么说,然后在Shaw的脸上轻啄了一下。


Shaw整个人似乎都僵掉了,她呆呆的坐在那里,脸颊上还残留着嘴唇温软的触感。而Root却没事人一样脱了衣服倒头就睡。



在一次秘密行动中,全员戴着耳机躲在暗处待命。等待的时间太长,为了防止自己睡着,大家都会习以为常的闲聊,一般Shaw总是不参与的,她只是默默的听。


“Root,聪明又美丽的女人,嫁给我怎么样?”队长James调笑着问道,不知他的话里有几分是真几分是假。

Shaw发现自己有一点小小的紧张和生气。


“Sorry,James。虽然你很帅,但是我想我有心上人了。”
Root轻柔带笑的声音传进Shaw的耳朵里,她的心跳滞了一滞。

Root有喜欢的人了。她想。可是为什么自己好像不太对劲?



那天晚上他们睡的是旅馆——难得的好待遇。Shaw坐在双人床上擦着湿漉漉的头发,突然蹦出来一句:“你有喜欢的人?”
说完之后她自己都吓一大跳——她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说这个。

Root正靠着床头翻书,听到这句话后却忍不住笑起来。

看着女人笑弯了的眼睛,Shaw觉得自己真是蠢透了。“别笑。”她说。

Root放下书,凑过去环住Shaw的脖颈。Shaw擦着头发的手一下子不动了。她每次都会被Root亲密的举动吓一跳,但——说老实话——她挺享受。


“你不知道我喜欢谁吗?”
Root的嘴唇就在Shaw的耳畔,吐息温热。

Shaw僵硬的看了她一眼,心想,我他妈怎么会知道。


“我喜欢你,你不知道吗?”

Root仍旧是那个笑盈盈的表情。


Shaw愣住了,但她确信自己没有听错。刚才Root说,喜欢自己。
那她这时候该说什么?该做点什么?该死的,从没有人教过她这个。


Root看着Shaw阴晴不定的脸色,叹息道:“这个时候,你应该吻我。”


Shaw觉得自己的嘴唇上多了一份柔软的压力。


“——不过,鉴于你的情商为0,我吻你也是一样的。”





那天晚上以后,Shaw和Root理所当然的更加亲密了。

一开始的时候所有的士兵都被Root主动亲吻Shaw的场景惊的说不出话来,James的心都要碎了——从军三年好不容易碰到一个这么漂亮的,竟然是个Les,但后来,人人都习惯了。别说,面瘫的Machine和巧笑嫣然的Root走在一起,气场分外的搭。




“What are you doing?”Shaw把自己心爱的枪擦的油光锃亮,抬头瞥一眼一直在捣鼓计算机的Root。
“Hmm……你过来我就告诉你。”


“?”Shaw听话的走过去,低头要看电脑屏幕上有些什么,Root微微一偏头,就吻住了她的嘴唇。
多次的亲吻以后Shaw的吻技大有长进,她灵活的用舌头舔舐着女人的口腔,反客为主,把Root吻的气喘吁吁。


“呼……进步挺快,嗯?”Root笑着轻轻咬一下她的下唇然后退开。
那当然。Shaw有点得意的这么想。

“不过,Shaw,你看,”Root抬手指了指屏幕上闪动着的红色光点,那里显示着的是恐怖分子的战队伏击点。
红色的光点密密麻麻的形成一个圈,并且逐渐向他们所在的方位靠近。

“我们这次,恐怕凶多吉少。”




这一战确实打的辛苦,Shaw和她的队友弹药储备本来就不足,再加上对方的人实在太多,由高手组成的精英小分队终于也开始手忙脚乱。

Shaw就在离营地不远的前方。她动作敏捷的把一个想上前偷袭的男人过肩摔在地上,双手拿着冲锋枪对着迎面而来的人就是一阵扫射。杀不完,太多了。这次恐怖分子是铁了心要把他们这个障碍物扫清。


“迅速撤退!他们往营地投了手雷!”

Shaw的心重重的往下一沉。Root还在营地里!她顾不上冲她射来的子弹,几乎是惊慌失措的往回跑,她真的不能想象要是那个人死了……



“Shaw!”离营地不到十五米的时候,Root突然喊了一声,“别动!”

Shaw下意识的停住了脚步,她眼睁睁的看着Root抱着那台笔记本电脑,站在火海里。她的长发凌乱披散在肩膀上,却仍旧那么美。她冲她微笑,做出几个口型。


手雷轰隆一下爆炸了。火,到处都是火,熊熊燃烧着的、滚烫的火。


Shaw被巨大的热浪推翻在地,她睁大了眼睛,脸颊湿漉漉的,抬手一擦,发现是眼泪。


“I love you.” 

她看懂了Root的口型。




--- --- --- --- ---

Shaw从睡梦中惊醒过来,冷汗打湿了她的黑色背心,她翻身坐起来,慌乱的喘息着,望向窗外。

皎洁的月光清幽的照进来,临近冬天,晚风很凉。


Shaw梦到自己加入了特种部队,而Root被炸死在那一次丛林伏击里。她还记得梦里她们的亲吻是多么甜蜜。


Shaw下了床,理顺自己的呼吸,从玻璃壶里倒出冷了的茶。冰凉的茶水顺着食道滑进胃里,让她清醒不少。微微偏过头,Shaw看见自己的床头边放着一个小小的黑匣子。
那是什么?


Shaw走过去,捧起匣子。发现匣子上了锁,打不开,轻轻摇晃,里面像是细沙一样的东西。

会是什么呢?


Shaw把匣子倒过来,突然看见底部烫金的字体:Forever Love:Root。



她只觉得全身的血液一下子冷却下来,她手脚发寒的站在那里,怔怔的望着手中的匣子。


——是了,她的Root早已死去。
而自己只是保存了部分骨灰,罢了。

--- --- --- --- ---

Shaw猛的坐起来,冷汗从额上流下来。她的呼吸沉重,全身肌肉僵硬的像块石头。


“怎么了……Shaw?”
轻柔的声音从一侧传来,Shaw扭过头,看见Root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着自己。她忍不住狠狠的捏一把自己的手臂——好疼。


感谢上帝,这不是梦。

Shaw把Root用力的抱在怀里。女人长长的棕发落在她的锁骨,微微的有些发痒。


“亲爱的,怎么了?”Root有些惊讶的任人抱着自己,伸手擦掉Shaw脖子上的冷汗。

“我梦到你死了。”把脸埋进Root的脖颈间,Shaw的声音有些发闷。她真的被吓坏了,在那些可怕的梦境里。

“说什么傻话呢,”Root轻轻笑起来,在Shaw的肩膀上落下一个吻,“我还要陪你到老,怎么可能先死?”



“……嗯。”

Shaw搂紧自己怀里的人,尽情的感受她的体温和心跳。如同怀抱着世上最为珍贵的宝物。



-END-


评论(14)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退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