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感谢阅读。

The Dust

11


Root转过眼睛看着那具尸体半晌,想扯出一个笑容,但发现面部肌肉少有的僵硬。

“把面具摘下来吧,Shaw。”她轻轻这么说。残阳和血色混杂在一起,浓艳到让人窒息。Root无意识的咬着嘴唇,心中坚定的目的此时裂开了一道小缝,无数只蚂蚁悄无声息的爬了进去,咬嚼着她的决心。

Shaw取下面具,看见女人盯着尸体发呆,从眼睫到鼻梁的线条如此完美。

“你出去吧,我不想杀你。”Shaw顿了一下,取下面具道。

Root真的很喜欢Shaw的声音,有着金属般坚硬又冰凉的质感。这么多年来,Root第一次产生了想要放弃任务的念头——她不知道如何是好,她不想杀掉Shaw,真的不想。

“你为什么要杀我?”
Root终于发现自己的面部肌肉解冻了,她微微笑起来,好像听到了一个颇有趣的笑话。“因为我看见你在杀人?”

Shaw发现Root的重点抓的很不对,一时不知道该回答什么,只好把话题绕回到“出去”这个词上:“我可以带你走,你出去以后,自己找个地方……”

“我不走。”
她没说完的话被Root打断,这个仿佛妖冶花朵一般的女人朝她微微倾身。“我说过我是来救你的,Shaw,你记得吗?”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
Shaw看着Root的眼睛,突然想起主祷文里的这句话。

怎么办。
Shaw发现自己有零点零一秒的迟疑。她们之间的距离是那么近,近到呼吸都是以缠绵的姿态。
她想吻她。


产生想要亲吻一个人的欲望对于Shaw来说是一件闻所未闻的事情——她会根据固有的经验观察一个人的五官与表情以判断他是否在说谎;她会用刀顺着人面部的线条精巧的把一整张脸皮完好的撕下来。但她不会这么长时间的,用一种可以称得上是渴望的目光打量一个人的嘴唇。

Root退开一步,收好自己片刻的心跳,深深呼出一口气。


“跟我走吗,Shaw?”她向她伸出手。“我等着你把你所有的故事告诉我。”

Shaw看着女人美丽的面容和带着点妩媚的眉眼,心想,这样是不是就可以吻你了?


片刻后,Shaw伸出手,握住Root冰凉的掌心。


“好。”

评论(8)
热度(38)

© 退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