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感谢阅读。

Oh, Sherlock

刚看完第四季第二集,我在房间里不停的尖叫、自言自语,时间过了12点,爸爸敲门问我在跟谁打电话。


我不懂剪辑,也不懂啥细节分析。但我喜欢福华这个CP喜欢了五年。

This is how i feel right now, this is what i can feel at this moment.



I feel complete.




觉得圆满,觉得美丽,觉得Perfect。这就是现在这一秒的感觉了。咱们倒着说,从Eurus摘下美瞳的那一刻开始——那双眼睛出现的那一刻。从我的Personal perspective来看,这就是为什么John会在巴士上被这个冲他微笑的女人吸引——Sherlock的妹妹,天啊,多么漂亮的一个圆,从Sherlock绕回到Sherlock。


还有在John握住Sherlock的手的那一刻,不知道大家听到了没,反正我是听到了,我听到Sherlock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瘾君子重碰回毒的叹息。John就是他的毒啊,lovely little head, destined。It has to be him, only him, John Watson。


那句“Examine me”实在是太erotic了,自动脑补一百二十万字福华大肉,doesn't matter,华福也可以。


舔一百遍Sherlock的锁骨。



哦还有那个拥抱——拜托——那个拥抱——



我真的泪崩。除却婚礼上的那个拥抱,我等这个拥抱等了多久了,感觉像一辈子。真正的释怀,真正的重新开始。It is what it is。他俩之间的那份感情,坐实了,又像彻底消失了。我真的,那一刻哭成傻逼。感觉自己像圆梦了一样。



一直留着第四季没有看,一直不敢也不想去看。今天一口气看了两集,我要睡觉了。赞美这个剧。不是因为它满足了我对这个CP的全部幻想(好吧也许也是one of the reason),而是它真的太美了。还有各种处理的细节,剪辑的节奏,夏洛克眼睛周围的那一圈淤血。碎裂的雕像和画面。






这就是最棒的结局了,我想。

晚安。

评论(1)
热度(24)

© 退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