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感谢阅读。

我想我被清晨的某种东西抓住了。

它们无色亦无味,只在睁开眼时给我一个拥抱。我的心脏就开始被一种像虚空一样的东西腐蚀。

我想写,可是画面卡在脑海里。
我想起身,却动弹不得。
我想哭,但没有眼泪。我的眼睛干涸,如同皲裂的大地。我逐渐听见自己分崩离析,灰飞烟灭的声音,像是石头狠狠的击打在什么质地脆硬的东西上。


我问自己,你想要什么呢?他们的脸那么近,眼睛美丽的像静谧的躺在海水中的宝石,又像初晨森林里的一道曙光。但他们永远不属于我。


我看电影和书,在别人的故事里流自己的眼泪,像个疯子又哭又笑。

音乐像一条河,透过耳膜流进我的心脏,又从我的指尖留走。


我还剩下什么呢?
只有苍白又渺小的文字了。它们紧紧的簇拥着我,企图赠予我热度。我像沙漠中干渴欲死的旅人,徒劳的伸出手将它们紧握。





而那朵花已经枯萎了。
我再也听不见风声和鸟鸣,不会如同年幼的那个眼睛清澈的自己,会伸出手去接一捧阳光咧开缺了门牙的嘴笑。


我失去了。

评论
热度(4)

© 退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