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感谢阅读。

【Cocklestiel76题 】The Light

尽我所能从逗比向转入暖甜向← ←

 

设定:S8 小卡脑袋混乱part

题目: 3. 脱臼 俄罗斯方块 光源

 

 

 

那件米色的长款风衣搭在椅背上。

黑发男人盘腿窝在床里头,认真的盯着小小的手机屏幕,抿着嘴唇操控按键。阳光温柔的从窗沿滑进来,停留在他的眼睫上,于是那又长又密的睫毛便在这自然的亲睐里变得像蝴蝶纤细的羽翼,不时让人心痒痒的扇动一下。

已经是初夏了,阳光的热度一点一点透过树梢渗进空气里,满院都是蓬勃生长的绿和清洗的泥土气息。

 

 

这是一幅很美的画面。

 

 

如果忽略床边那个大声嚷嚷的男人的话。

 

 

“Cas,看在上帝的份上,你能不能把这碗汤喝了?你现在虚弱的连瞬移都做不到!你听见我说话了吗?啊?!“

 

 

Dean.Nanny.Winchester不厌其烦的又把鸡汤加热了一次,好说歹说试图劝受伤的天使把手机放下,让那只脱臼了正在打石膏的左手休息一下,把这碗他精心熬制的汤喝下去。

 

说真的,在遇到Castiel以前,Dean从来不知道自己能这么伺候人。

 

 

“Cas,你再这样,我就……”Dean喝了口啤酒润了润喉,打算继续喋喋不休的把那个神智正常的Castiel呼唤回来。

 

天使突然抬起头,把手机递给他。

 

“帮我打过这一关。“Castiel终于开口说了一句话,久违的动听嗓音让Dean满心欢喜。

 

“然后你就乖乖地把那该死的汤喝下去?“Dean一脸”这有什么不容易的小菜一碟啦“。

 

天使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这段时间他都基本呆在床上哪儿也没去,由于被Leviathan所伤,皮囊的属性也越来越明显。他现在每天都能睡上个五六小时。睡眠让Castiel那双本来就漂亮的蓝眼睛变得又润又清澈,像嵌在天幕里的蓝宝石。

 

 

Dean盯了Castiel好一会,低头开始打那关天使过不去的俄罗斯方块。

 

 

 

半个小时后,Dean愤怒的把手机往床上一摔。

“Damn it!这什么鬼游戏!为什么方块掉下来的速度那么快!”

 

Castiel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撇了撇嘴,继续偏过头去看着窗外发呆。Dean盯着他挺拔的鼻梁和线条美好的嘴唇发了一小会呆,然后咬咬牙继续拿起了手机。

 

 

 

他这一玩就玩到了天黑。两人竟然诡异的一句话也没说,天使定定的坐在床上,像一尊凝固的雕塑。

 

 

快过饭点的时候,Dean终于抬起头,把手机塞进Castiel的手里:“我打过了,还把剩下的五十关都帮你打爆了,你可以乖乖地喝汤换药休息了吗,Cas?“

 

 

语毕Dean伸了个懒腰,因长时间低头而僵硬的脖子发出咔擦咔擦的声音,疼的他猛地打了个激灵。

 

 

“我要洗个澡。“

Castiel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然后他就翻身下床(差点被拖鞋绊倒)要往浴室里走。Dean一边在心里高喊着“上帝请救救我”一边赶紧去扶虚弱的天使以免他一头磕死在浴室里。

 

“我要洗澡。”

 

Castiel在浴室门口停下来,回过头奇怪的看着Dean。天啊他的嘴唇——粉色的——看起来柔软又可口,像Dean喜爱的某种布丁。

 

男人定了定神,强迫自己把思绪从天使的脸上拉回来:“我帮你,好吗?别忘了你的一只手还打着石膏。”

 

 

Castiel默许了。于是Dean走进浴室帮他往浴缸里放热水,等他关掉水龙头后转过身去,发现天使正在手忙脚乱的试图把衬衫扣子解开,显然单手不如两只手好使。

 

Dean下意识的就伸出手去帮他解,直到手指擦上天使温暖光洁的皮肤才惊觉这样的动作很不对劲。

 

Castiel白皙的胸口露了出来,锁骨的线条美好的让人叹息,皮带扣开了一半的裤子微微有些下滑,露出平坦的小腹和一点点引人遐想的毛发。

 

 

Dean退开一步,咽了下口水,干巴巴的说道:“我就在外面,有事的话喊我。”

 

 

 

 

 

天使洗澡持续了十五分钟后,Dean还是忍不住去敲门,他真怕迷糊的Castiel一个不小心就把自己溺死在浴缸里了。

 

“Cas,你洗好了吗?”

 

“……”浴室里传来响亮的扑通一声。Dean吓了一跳,赶紧推开门进去看个究竟。

 

“你没事………………吧?”

 

Dean看到浑身湿漉漉的Castiel时愣了一下,他坐在浴缸里一脸茫然,头发上的水顺着他的睫毛滑下来,再顺着下颚滴到锁骨的凹陷处。

 

简直让人想拆了吃下肚子里去。

 

 

“我滑了一下。”Castiel眨眨眼睛,他的嘴唇又粉又润,脸被蒸汽熏出浅浅的红晕。

 

“我扶你起来。”

 

 

Dean挽起袖子弯下身去,扶住天使的腰,用力让他一点点站起来。直到Castiel终于要跨出浴缸的时候,Dean才想起来这个天使现在全裸着呢。

 

——但他根本没办法控制自己的视线在Castiel挺翘的臀部和腰线,以及腿间流连忘返。

 

 

Castiel像是根本不介意Dean在浴室里(也许他们天使一家子都是光着屁股一起在圣水里洗澡的?),他只是慢条斯理的拿浴巾给自己裹上。整个浴室都弥漫着薄荷沐浴液清爽的味道。

 

 

Dean盯着Castiel认真系浴袍带子的动作,有些绝望的发现他根本控制不住。

 

他凑过去抬起他的下颚,吻他。用唇舌品尝他的天使。

 

 

——他总是没办法控制自己想要亲吻Castiel的欲望。

 

 

 

 

 

 

 

 

在那段没有Castiel的,难捱又痛苦的时光里,Sam曾经问他为什么还要向从不给他回应的天使祷告。

 

当时Dean没有说话。

 

 

 

但现在他知道了。

他想告诉Sam,因为Castiel是他生命里的光啊。就是他黑夜里唯一的光源,是冬天里仅有的暖意。是他的存在让他能够在日复一日的杀戮、重压和鲜血里撑下来,逃出生天。

 

 

 

 

他们彼此伤害也彼此拯救。

同时大概也是,彼此相爱的吧。

 

 

 

END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Σ( ° △ °|||)︴

大家凑合着看吧=3333=

评论
热度(30)

© 退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