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感谢阅读。

The Dust

1


Sammy Shaw同众修女一起站在台阶上,面无表情的看着装甲车从院子门口缓缓驶入。

又一个。
又一个被押送到这里来的“精神病患者”——危险的劫匪,或者杀人犯。

身材魁梧的护工小心翼翼的打开车门,从车里押下那个即将入住的新病患。
即使Shaw已经见过了各种凶神恶煞、丑陋畸形的危险分子,并且能够依旧面无表情,冷静又淡漠的为狂怒扭动着或激愤的口吐白沫的他们注射镇定剂,但在看到那一束柔软的棕色长发和那个面容姣好,身材纤细的女人时,她还是愣了一下。


那个女人轻盈的迈步,彬彬有礼的向她们浅浅躬身:“Nice to meet you, sisters.”然后她微微一笑,目光投向Shaw,“and Dr.Shaw.”

这个女人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平静,并且礼貌得体。她甚至友好的跟其他精神病人打招呼,并且自称是“Root”。


“Doctor,我可以不注射镇定剂吗?”Root躺在狭小房间里的病床上,手脚都被固定着,长长的卷发柔软的披散在枕头上。她的笑容清浅又动人,像开在晨曦里的,还带着露珠的花,看起来温柔又无害。


小心一些。Shaw提醒自己,没有回答她的话,只是沉默的把镇静剂的针管扎进了她的手臂里。
小心一些。她可是用机关枪扫射了一整个银行的人。

Root隐忍的深吸一口气,浑身颤抖。她艰难的吐字和微笑:“没关系,Doctor Shaw,这是你的职责……我知道。”


Shaw收拾好注射器,转过身
,想了想,又弯下身来替她盖上薄薄的被子。

“谢谢你,Doctor。”Root微微眯起眼睛,眼角有一抹妩媚的笑。“也许你不信,但我们会成为朋友的。”


病房的门被关上了。Root突然微微偏过头,仿佛在聆听什么。片刻之后,她甜美的声线划破了房间里近乎凝固并窒息的沉默。

“Yes, here I am.”

--- --- --- --- ---

开始看美国恐怖故事第二季
以精神病院为背景 写一写Shaw和Root的故事



终于下决心想要开长篇了 争取每天写一点点吧 坚持点什么 总是好的 (*/ω\*)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退路。 | Powered by LOFTER